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8772.md"
description: "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我一直在等信号，现在出现了，买一点😂"
datetime: "2026-06-24T14:31:11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48772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8772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48772.md)
author: "[Thor小哥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463270.md)"
---

# 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我一直在等信号，现在出现了，买一点😂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AST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STS.US.md)

## 评论 (8)

- **旧用户_fafa · 2026-06-24T16:55:38.000Z**: 哥，资金回本到多少了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22:40:09.000Z): 本来回到 750 了，现在又回到 500 了😂
- **阿巴阿巴007号 · 2026-06-24T14:54:07.000Z**: 厉害，羡慕会做 t 的，我总是 t 飞，后面就不 t 了，到点买，到点卖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6:05.000Z): 当我拿出这张图时，我已经看期权亏得裤衩子都没了
- **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· 2026-06-24T14:48:33.000Z**: 请问你的买点信号是什么啊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0:29.000Z): Macd+ 量 + 支撑位 + 均线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2:13.000Z): 不过也说不准，我得随时观察大盘，因为大盘不稳，个股形态再好大盘不好形态可能瞬间改变，所以都是动态的
- **Thor小哥 · 2026-06-24T14:35:33.000Z**: 17.21 的成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