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8772.md" description: "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我一直在等信号,现在出现了,买一点😂" datetime: "2026-06-24T14:31:11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48772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8772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48772.md) author: "[Thor小哥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463270.md)" --- # 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我一直在等信号,现在出现了,买一点😂… ### 相关股票 - [AST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STS.US.md) ## 评论 (8) - **旧用户_fafa · 2026-06-24T16:55:38.000Z**: 哥,资金回本到多少了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22:40:09.000Z): 本来回到 750 了,现在又回到 500 了😂 - **阿巴阿巴007号 · 2026-06-24T14:54:07.000Z**: 厉害,羡慕会做 t 的,我总是 t 飞,后面就不 t 了,到点买,到点卖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6:05.000Z): 当我拿出这张图时,我已经看期权亏得裤衩子都没了 - **卖飞永赚稳住慢慢变富 · 2026-06-24T14:48:33.000Z**: 请问你的买点信号是什么啊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0:29.000Z): Macd+ 量 + 支撑位 + 均线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4T14:52:13.000Z): 不过也说不准,我得随时观察大盘,因为大盘不稳,个股形态再好大盘不好形态可能瞬间改变,所以都是动态的 - **Thor小哥 · 2026-06-24T14:35:33.000Z**: 17.21 的成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