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055.md"
description: "个人倾向，拉到 3-6 个月纬度，特斯拉机会大于风险控制好仓位，380 这个区间开的先拿好如果收破，就等 360 再看是止损还是加仓这个就看个人的判断和信仰了，我不能帮你操作$特斯拉(TSLA.US)纳指走到这个位置，以及 M7 最近走的都很一般所以相对而言，存储稍歇，M7 接棒，资金轮动接力中选前，我还是看好大盘向上的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除非给出超高的指引，我更倾向存储短期会走一个盘整包括过段时间 CJ CX IPO 说不定也会是一个冲击的理由，就像当初 DS 也是鬼故事，把达子砸了一波不是不看好存储，LITE 长得那么猛不也盘整了一段时间，哪有一直涨的票个人观点，不是投资建议理性一点老铁们，想赌博去澳门更快$美光科技(MU.US)"
datetime: "2026-06-24T14:35:05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49055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055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49055.md)
author: "[保持平和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4619895.md)"
---

# 个人倾向，拉到 3-6 个月纬度，特斯拉机会大于风险控制好仓位，380 这个区间开的先拿好如果收破，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- [TSL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A.US.md)
- [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QQ.US.md)
- [S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QQQ.US.md)
- [300024.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300024.CN.md)
- [TS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DD.US.md)
- [TS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L.US.md)
- [TSL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Q.US.md)
- [09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9366.HK.md)
- [077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66.HK.md)
- [07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66.HK.md)
- [TSLR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R.US.md)
- [PS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PSQ.US.md)

## 评论 (11)

- **水人波高 · 2026-06-24T21:46:35.000Z · 👍 1**: 收在了 375，不妙
- **脆皮大学牲 · 2026-06-24T15:08:54.000Z · 👍 1**: 本来想割肉一些软件，但是美光财报我觉得要砸一砸，就没动了
- **狂飙Jun · 2026-06-24T15:08:44.000Z**: 好的 保兄
- **数额特别巨大 · 2026-06-24T14:45:00.000Z · 👍 1**: 认同的 除非指引非常夸张
- **保持平和 · 2026-06-24T14:41:04.000Z · 👍 1**: 顺便提一嘴，我个人觉得可以看看的，震了蛮久了$Lumentum控股(LITE.US)
  - **UncleK** (2026-06-24T14:50:26.000Z): 我刚还在看，刚好在趋势线上，不太能确定，我选了 EUV 和 FOTO
  - **跟顾神反着买** (2026-06-24T14:58:50.000Z): 真的能震，这个大馒头怎么回事，大 a 涨，美股不涨
- **老乔-luya · 2026-06-24T14:40:21.000Z**: 托又出来了，马圣下了不少本啊🤭🤭🤭
  - **保持平和** (2026-06-24T14:42:19.000Z): 各有观点，不想看拉黑我就可以哈
  - **金将军爱美刀** (2026-06-24T14:43:48.000Z): 他就一空头
- **感恩，前行 · 2026-06-24T14:38:41.000Z · 👍 1**: 坚定信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