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121.md"
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有个问题，是真的想求教。这种疯涨，是否真的合理？真的不用管估值，只在乎短期利润和成长吗？这种盘子这么大了，增长率真的能维持吗？如果不能的话，明知道是击鼓传花的游戏，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呢"
datetime: "2026-06-24T14:35:26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49121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121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49121.md)
author: "[挣扎的囚徒与自我救赎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029290.md)"
---

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有个问题，是真的想求教。这种疯涨，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

## 评论 (1)

- **水上漂_6bnXiv · 2026-06-24T15:59:56.000Z**: 自己分析估值，三星海力士每天印钞机一样在赚啊，回调一下更健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