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121.md" 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有个问题,是真的想求教。这种疯涨,是否真的合理?真的不用管估值,只在乎短期利润和成长吗?这种盘子这么大了,增长率真的能维持吗?如果不能的话,明知道是击鼓传花的游戏,为什么还乐此不疲呢" datetime: "2026-06-24T14:35:26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49121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49121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49121.md) author: "[挣扎的囚徒与自我救赎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029290.md)" --- 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有个问题,是真的想求教。这种疯涨,… ### 相关股票 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 ## 评论 (1) - **水上漂_6bnXiv · 2026-06-24T15:59:56.000Z**: 自己分析估值,三星海力士每天印钞机一样在赚啊,回调一下更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