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55563.md"
description: "$Rocket Lab(RKLB.US)90 的时候挂了个 85 的单子，触发就触发吧，最近真的心累了，或许抄底是错的，因为下跌不言底"
datetime: "2026-06-24T17:17:21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55563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55563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55563.md)
author: "[脆皮大学牲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4317474.md)"
---

# $Rocket Lab(RKLB.US)90 的时候挂了个 85 的单子，触发就触发吧，最近真的心累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RKL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RKLB.US.md)

## 评论 (9)

- **August_08 · 2026-06-24T17:21:16.000Z · 👍 1**: 会不会跌没了，这顶不住了
  - **继续回本要重生的lei** (2026-06-24T17:22:53.000Z): 太难了美股 真的顶不住  还是回大 A
  - **August_08** (2026-06-24T17:23:31.000Z): 这个亏了我 2k 刀，真心顶不住了
  - **继续回本要重生的lei** (2026-06-24T17:25:05.000Z): 我 100 股 120 成本 正股亏了三千多 还有期权亏了 1000 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