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55563.md" description: "$Rocket Lab(RKLB.US)90 的时候挂了个 85 的单子,触发就触发吧,最近真的心累了,或许抄底是错的,因为下跌不言底" datetime: "2026-06-24T17:17:21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55563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55563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55563.md) author: "[脆皮大学牲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4317474.md)" --- # $Rocket Lab(RKLB.US)90 的时候挂了个 85 的单子,触发就触发吧,最近真的心累… ### 相关股票 - [RKL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RKLB.US.md) ## 评论 (9) - **August_08 · 2026-06-24T17:21:16.000Z · 👍 1**: 会不会跌没了,这顶不住了 - **继续回本要重生的lei** (2026-06-24T17:22:53.000Z): 太难了美股 真的顶不住 还是回大 A - **August_08** (2026-06-24T17:23:31.000Z): 这个亏了我 2k 刀,真心顶不住了 - **继续回本要重生的lei** (2026-06-24T17:25:05.000Z): 我 100 股 120 成本 正股亏了三千多 还有期权亏了 1000 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