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62018.md"
description: "高通我盯着三天了，忙着赌球忘记买了涨成这个鬼样。好吧，下次大跌记得买高通。NVDA AVGO 这些目前没轮到，不要炒。就是几个小市值老二老三反复做。SNDK QCOM AMD INTC 老登市值越大越不要做"
datetime: "2026-06-24T20:52:43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62018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62018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62018.md)
author: "[钢铁纪律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301109.md)"
---

# 高通我盯着三天了，忙着赌球忘记买了涨成这个鬼样。好吧，下次大跌记得买高通。NVDA AVGO 这些目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QCOM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COM.US.md)
- [NVD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A.US.md)
- [AVGO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VGO.US.md)
- [AM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D.US.md)
- [INTC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INTC.US.md)
- [04335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4335.HK.md)
- [SND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NDK.US.md)
- [NVD.DE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.DE.md)
- [SNDKV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NDKV.US.md)

## 评论 (16)

- **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 · 2026-06-25T02:02:32.000Z**: 高通的估值怎么看，能翻倍吗，现在才 2000 亿
- **西瓜呀 · 2026-06-25T00:30:36.000Z**: m7 亏惨了要不要割肉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5T02:12:52.000Z): 不至于
- **静待花开M · 2026-06-24T23:42:26.000Z · 👍 1**: 钢铁哥，今天美光财报拉起来了，后面是不是可能就一直上涨的趋势？还是还有可能这几天下跌一轮？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4T23:59:15.000Z): 会有波动
  - **静待花开M** (2026-06-25T01:56:04.000Z): 嗯，谢谢哥，周一我错过了最佳清仓时间（当时卖了点没懂要清完，所以跌下来又被动硬扛装死了），没有大量清仓止盈，后面即使大跌都很被动，没法重新低位进仓，纯粹硬扛，多谢指教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5T02:12:05.000Z): 那就拿着吧 没关系。我有很大把握 7620 不是今年的顶部。后面三个月还有机会再次冲高
- **洺燕堂413 · 2026-06-24T23:24:04.000Z · 👍 1**: 满手老登 跌麻了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5T02:12:26.000Z): 烦死了 我也有啊 微软 谷歌
- **一夜暴富888 · 2026-06-24T22:39:50.000Z**: 是因为有利好吧，高通持股体验很不好，今天才回本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5T00:00:27.000Z): 还行 我最不怕跌 我比较左侧
- **ricky.sun · 2026-06-24T21:11:25.000Z**: 我就喜欢做老大的，虽然赚得少，但遇到股灾，能活下来，反正迟早会遇到的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5T00:01:28.000Z): 那你也会错过老二老三的涨幅
- **suenhk · 2026-06-24T21:00:27.000Z · 👍 1**: 博通持股体验感觉很不好，也不赔钱，就总是赚的别别扭扭的。回头一看业务还非常好。哎，喜欢不起来。
- **拿着不卖存储 · 2026-06-24T20:54:40.000Z**: 感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