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68897.md" description: "6 月底这波动睡前涨,睡后跌 半导体都变成了和 meme 股一样 还是那句话 长期看好的标的,出现好价格分批捞点" datetime: "2026-06-25T01:54:34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68897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68897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68897.md) author: "[价值&投资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3090.md)" --- # 6 月底这波动睡前涨,睡后跌 半导体都变成了和 meme 股一样 还是那句话 长期看好的标的,出现好… ### 相关股票 - [SOX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L.US.md) - [SOX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X.US.md) - [CP00062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CP00062.US.md) - [MEME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EME.US.md) - [SOX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S.US.md) ## 评论 (45) - **秋景 · 2026-06-25T14:25:49.000Z**: 价值哥,谷歌和应用广电接下来怎么弄,求指导啊,继续格局吗? - **汤脸脸 · 2026-06-25T09:58:35.000Z**: 好嘟好嘟 - **ns5ei3听夏雨 · 2026-06-25T07:01:44.000Z**: 最近波动太大,只能躺平,以不变应万变 - **泪水打湿麦当劳 · 2026-06-25T05:07:55.000Z · 👍 1**: 老登 m7 太难受了 - **Maki23 · 2026-06-25T03:50:37.000Z**: 此消彼长 长期投资 就买低估值好了 不能指望每波都赚到😎 - **6楼港男季伯银 · 2026-06-25T03:21:58.000Z · 👍 6**: 爸爸,微软怎么干……宝宝委屈 - **探路君Lee** (2026-06-25T03:35:35.000Z): 我与微软共进退🤓 - **资本做局害我** (2026-06-25T11:23:34.000Z): 问就是割 - **hb6b_b7b7** (2026-06-25T13:28:10.000Z): 满仓期权 - **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· 2026-06-25T03:13:38.000Z**: 价值哥,谷歌就等你发车了😎 - **探路君Lee** (2026-06-25T03:38:13.000Z): 我 3 张谷歌 longcall,一张腰斩,两张亏 30%,不担心,发力的时候几天就回本了,你们抓紧上车吧😂 - **面向不亏炒股 · 2026-06-25T03:13:00.000Z**: 价值哥,真心请教阿里的持仓该怎么处理 - **FreeBird2025 · 2026-06-25T03:10:45.000Z**: 回想去年七姐妹多少人捧,如今七姐妹变老登,一声叹息😎 - **闷声发大财666 · 2026-06-25T03:02:11.000Z**: 已经没钱了哈哈 - **roro1212 · 2026-06-25T02:59:53.000Z · 👍 1**: 哥啊 我 Mag7 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尤其是微软。。怎么感觉这一波和打仗的时候有一拼了 哎 - **重案组曹达华 · 2026-06-25T02:55:30.000Z**: 哥。谷歌准备捞了吗,等待您的信号。 - **锐金聚宝 · 2026-06-25T02:37:54.000Z · 👍 2**: 价值哥说得对!😆 - **丁淞泊 · 2026-06-25T02:26:42.000Z · 👍 1**: 收到哥 - **lisomo · 2026-06-25T02:23:14.000Z · 👍 1**: 抄底信号📶 - **洺燕堂413 · 2026-06-25T02:21:01.000Z · 👍 1**: 早早早🌹 - **CANDY-BABY77 · 2026-06-25T02:16:58.000Z**: 现在美股也开始 A 股化,白天国内证券公司,私募公司发力。晚上华尔街看的都傻了 - **价值哥迷弟跟班 · 2026-06-25T02:14:16.000Z**: 哥,等你信号~🤣 - **得梦为鱼 · 2026-06-25T02:12:38.000Z**: 相信价值哥,一直持有 - **九贰 · 2026-06-25T02:10:43.000Z**: 老登最近被按在地板上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