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4537.md"
description: "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今早醒来跌回去了，这个形态又变了，又要持续探底，昨天 17.21 买，今早 17.64 卖，只能说不亏，空仓等了，这两天要考试了，专心复习算了，没什么好的板块，储存太高了，又不敢追"
datetime: "2026-06-25T09:52:38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84537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4537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84537.md)
author: "[Thor小哥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463270.md)"
---

# 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今早醒来跌回去了，这个形态又变了，又要持续探底，昨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AST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STS.US.md)

## 评论 (6)

- **阿巴阿巴007号 · 2026-06-25T11:22:57.000Z**: spcx 很适合做 t，我观察几天了
  - **阿巴阿巴007号** (2026-06-25T11:23:28.000Z): 它现在没有方向，上下波动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5T11:23:33.000Z): 你看看 ibm 才是舒服
- **赏金猎人-蜗牛 · 2026-06-25T10:41:36.000Z**: 储存不高呀 美光的盈利都追上英伟达四亿美元时期的盈利了 现在很便宜呀
 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5T10:48:55.000Z): 现在就是不敢买，都历史高点，而且各个指标都太高了
  - **Johnny51** (2026-06-25T13:06:49.000Z): 今年一年都在历史高点，也不耽误存储涨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