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4537.md" description: "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今早醒来跌回去了,这个形态又变了,又要持续探底,昨天 17.21 买,今早 17.64 卖,只能说不亏,空仓等了,这两天要考试了,专心复习算了,没什么好的板块,储存太高了,又不敢追" datetime: "2026-06-25T09:52:38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84537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4537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84537.md) author: "[Thor小哥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463270.md)" --- # $AST SpaceMobile(ASTS.US)今早醒来跌回去了,这个形态又变了,又要持续探底,昨… ### 相关股票 - [AST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STS.US.md) ## 评论 (6) - **阿巴阿巴007号 · 2026-06-25T11:22:57.000Z**: spcx 很适合做 t,我观察几天了 - **阿巴阿巴007号** (2026-06-25T11:23:28.000Z): 它现在没有方向,上下波动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5T11:23:33.000Z): 你看看 ibm 才是舒服 - **赏金猎人-蜗牛 · 2026-06-25T10:41:36.000Z**: 储存不高呀 美光的盈利都追上英伟达四亿美元时期的盈利了 现在很便宜呀 - **Thor小哥** (2026-06-25T10:48:55.000Z): 现在就是不敢买,都历史高点,而且各个指标都太高了 - **Johnny51** (2026-06-25T13:06:49.000Z): 今年一年都在历史高点,也不耽误存储涨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