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290.md"
description: "$美光科技(MU.US)昨天用模拟账户抄底了美光，哎，果然不是自己的钱才能不心疼！"
datetime: "2026-06-25T11:47:13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88290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290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88290.md)
author: "[之上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0195784.md)"
---

# $美光科技(MU.US)昨天用模拟账户抄底了美光，哎，果然不是自己的钱才能不心疼！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
## 评论 (10)

- **中芯國際是個坑 · 2026-06-25T13:45:29.000Z**: 昨晚挂 1000 抄 20 股，半夜醒来一看赚五千美金，我还以为眼花了，看好几遍才相信，早知多买点😂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1:54:07.000Z**: 唉，一言难尽
  - **日赚百刀-xiao1111** (2026-06-25T13:15:14.000Z): 这怎么玩的赔这么多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1:53:44.000Z**: 我要是一开始入市的时候五十万拿住英伟达现在我也 100 万身家了，当时英伟达 980
  - **之上** (2026-06-25T12:02:15.000Z): 我模拟账户都是满仓满融哈哈哈😂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06:40.000Z): 🥺我的人生被我经营得支离破碎了，当时动不动梭哈但是遇到回调就拿不住
  - **之上** (2026-06-25T12:11:59.000Z): 我都选择硬抗，我的主要仓位是 qqq，卫星仓位才配置一些自己看得懂的标的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1:51:54.000Z**: 真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