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416.md"
description: "$美光科技(MU.US)不好，盘中要暴跌啊这是，盘前摇摇欲坠"
datetime: "2026-06-25T11:54:55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88416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416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88416.md)
author: "[——-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5950438.md)"
---

# $美光科技(MU.US)不好，盘中要暴跌啊这是，盘前摇摇欲坠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
## 评论 (20)
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4:01:41.000Z**: 唉，本金少了做决策都缩手缩脚的，导致进一步亏损
  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** (2026-06-25T14:27:23.000Z): 逢低做多吧，逢高卖出吧。我买入了，赚两下，哎，网速跟不上就没有了，还好没亏。
- **跟顾神反着买 · 2026-06-25T13:09:25.000Z**: 看到看跌就放心了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3:12:55.000Z): 为什么这么说🥹
  - **跟顾神反着买** (2026-06-25T13:14:08.000Z): 你懂的🤨
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 · 2026-06-25T12:09:10.000Z**: 我坐等了，捡便宜筹码早上卖飞了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10:37.000Z): 🥺能以更低筹码买入当然是好事
  - **大熊猫来试试** (2026-06-25T12:20:54.000Z): 准备多少买啊
  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** (2026-06-25T12:56:59.000Z): 等机会
- **气贯长虹m · 2026-06-25T12:08:34.000Z**: 要跌了还不卖？🧠坏了？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10:03.000Z): 我 1212 买的卖了也没几个利润啊🥺想了想还是持下去吧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2:04:43.000Z**: 我感觉应该是很多人获利了解才导致下跌的
- **dahao · 2026-06-25T12:00:53.000Z**: 那还不卖吗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05:27.000Z): 我才四股无所谓了，唉
- **星星_oJFRrF · 2026-06-25T11:55:51.000Z**: 怎么看出来的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1:58:03.000Z): 盘前如果没有一直涨的话盘中是有可能下杀的😰我有阴影
  - **星星_oJFRrF** (2026-06-25T11:58:37.000Z): 卧槽 上次小火箭就是这样
 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1:59:54.000Z): 😰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1:55:27.000Z**: 我 1212 的本虽然只有四股也有点怕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