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416.md" description: "$美光科技(MU.US)不好,盘中要暴跌啊这是,盘前摇摇欲坠" datetime: "2026-06-25T11:54:55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188416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188416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188416.md) author: "[——-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5950438.md)" --- # $美光科技(MU.US)不好,盘中要暴跌啊这是,盘前摇摇欲坠… ### 相关股票 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 ## 评论 (20) 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4:01:41.000Z**: 唉,本金少了做决策都缩手缩脚的,导致进一步亏损 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** (2026-06-25T14:27:23.000Z): 逢低做多吧,逢高卖出吧。我买入了,赚两下,哎,网速跟不上就没有了,还好没亏。 - **跟顾神反着买 · 2026-06-25T13:09:25.000Z**: 看到看跌就放心了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3:12:55.000Z): 为什么这么说🥹 - **跟顾神反着买** (2026-06-25T13:14:08.000Z): 你懂的🤨 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 · 2026-06-25T12:09:10.000Z**: 我坐等了,捡便宜筹码早上卖飞了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10:37.000Z): 🥺能以更低筹码买入当然是好事 - **大熊猫来试试** (2026-06-25T12:20:54.000Z): 准备多少买啊 - **我在美股打黑工** (2026-06-25T12:56:59.000Z): 等机会 - **气贯长虹m · 2026-06-25T12:08:34.000Z**: 要跌了还不卖?🧠坏了?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10:03.000Z): 我 1212 买的卖了也没几个利润啊🥺想了想还是持下去吧 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2:04:43.000Z**: 我感觉应该是很多人获利了解才导致下跌的 - **dahao · 2026-06-25T12:00:53.000Z**: 那还不卖吗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2:05:27.000Z): 我才四股无所谓了,唉 - **星星_oJFRrF · 2026-06-25T11:55:51.000Z**: 怎么看出来的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1:58:03.000Z): 盘前如果没有一直涨的话盘中是有可能下杀的😰我有阴影 - **星星_oJFRrF** (2026-06-25T11:58:37.000Z): 卧槽 上次小火箭就是这样 - **——-** (2026-06-25T11:59:54.000Z): 😰 - **——- · 2026-06-25T11:55:27.000Z**: 我 1212 的本虽然只有四股也有点怕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