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18584.md"
description: "别人恐慌我。。。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！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1:22:57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18584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18584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18584.md)
author: "[价值&投资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3090.md)"
---

# 别人恐慌我。。。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！…


## 评论 (79)

- **xxxxxxxzzzzzzz88888 · 2026-06-26T13:07:27.000Z**: bmnr 亏了百分之五十了，还继续拿吗？哥
- **在资本市场 · 2026-06-26T04:07:24.000Z**: 砸到头破血流才能停止😏
- **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· 2026-06-26T04:06:49.000Z**: 哥哥，马杀鸡伺候🥰
- **蟹老板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3:38:02.000Z**: 我也在操作女朋友的账户，心态不行，就全换指数了🫢
- **安东尼吹吹风 · 2026-06-26T03:28:16.000Z**: 别人恐慌我加仓？
- **KcweoC · 2026-06-26T03:13:07.000Z**: 哥怎么看 MSFT，铸了点底，感觉存储吸流动性太多，上下游都承压
- **相信概率 · 2026-06-26T03:10:31.000Z**: 搞不懂为什么要下跌🤔，只能说马上财报季了，庄家又来砸盘了
- **菠萝热脑 · 2026-06-26T02:57:51.000Z**: 市场情况有点奇怪，得来杯咖啡分析下
- **KimiW · 2026-06-26T02:48:34.000Z**: VIX 还不高…真正的恐慌还没开始
- **xbkab · 2026-06-26T02:45:47.000Z**: 价值哥试过冷萃咖啡壶吗
- **Lucky2026 · 2026-06-26T02:39:45.000Z**: 早啊哥☕️
- **小周不满仓 · 2026-06-26T02:34:22.000Z**: 哥，我在 x 上订阅不了你
  - **价值投资_稳定版** (2026-06-26T02:51:35.000Z): 用电脑
- **97金犇 · 2026-06-26T02:34:19.000Z**: 坚持✊
- **加油鸭加油鸭 · 2026-06-26T02:34:15.000Z**: 别人恐慌我更加恐慌。🤣🤣🤣
- **安格斯 · 2026-06-26T02:32:10.000Z · 👍 1**: 存储涨这么凶，价值哥怎么看
- **价值哥的狂热粉丝 · 2026-06-26T02:18:08.000Z**: 价值哥早，准备建仓阿里巴巴吗？
- **akski · 2026-06-26T02:04:46.000Z**: 来杯咖啡冷静冷静
- **ONE-6.12 · 2026-06-26T02:01:35.000Z**: 价值哥的按摩值得拥有
- **笑看风云变Profit Pilot · 2026-06-26T01:50:45.000Z · 👍 2**: 新的一天，新的开始，价值岂能用一天涨跌来衡量，拿住，考验心态和喜欢的操作模式的时期来了😜
- **周树人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1:50:20.000Z · 👍 4**: 别人恐慌我已死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