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18584.md" description: "别人恐慌我。。。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!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1:22:57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18584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18584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18584.md) author: "[价值&投资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3090.md)" --- # 别人恐慌我。。。又是新的一天早上好!… ## 评论 (79) - **xxxxxxxzzzzzzz88888 · 2026-06-26T13:07:27.000Z**: bmnr 亏了百分之五十了,还继续拿吗?哥 - **在资本市场 · 2026-06-26T04:07:24.000Z**: 砸到头破血流才能停止😏 - **日积月累的金灿灿 · 2026-06-26T04:06:49.000Z**: 哥哥,马杀鸡伺候🥰 - **蟹老板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3:38:02.000Z**: 我也在操作女朋友的账户,心态不行,就全换指数了🫢 - **安东尼吹吹风 · 2026-06-26T03:28:16.000Z**: 别人恐慌我加仓? - **KcweoC · 2026-06-26T03:13:07.000Z**: 哥怎么看 MSFT,铸了点底,感觉存储吸流动性太多,上下游都承压 - **相信概率 · 2026-06-26T03:10:31.000Z**: 搞不懂为什么要下跌🤔,只能说马上财报季了,庄家又来砸盘了 - **菠萝热脑 · 2026-06-26T02:57:51.000Z**: 市场情况有点奇怪,得来杯咖啡分析下 - **KimiW · 2026-06-26T02:48:34.000Z**: VIX 还不高…真正的恐慌还没开始 - **xbkab · 2026-06-26T02:45:47.000Z**: 价值哥试过冷萃咖啡壶吗 - **Lucky2026 · 2026-06-26T02:39:45.000Z**: 早啊哥☕️ - **小周不满仓 · 2026-06-26T02:34:22.000Z**: 哥,我在 x 上订阅不了你 - **价值投资_稳定版** (2026-06-26T02:51:35.000Z): 用电脑 - **97金犇 · 2026-06-26T02:34:19.000Z**: 坚持✊ - **加油鸭加油鸭 · 2026-06-26T02:34:15.000Z**: 别人恐慌我更加恐慌。🤣🤣🤣 - **安格斯 · 2026-06-26T02:32:10.000Z · 👍 1**: 存储涨这么凶,价值哥怎么看 - **价值哥的狂热粉丝 · 2026-06-26T02:18:08.000Z**: 价值哥早,准备建仓阿里巴巴吗? - **akski · 2026-06-26T02:04:46.000Z**: 来杯咖啡冷静冷静 - **ONE-6.12 · 2026-06-26T02:01:35.000Z**: 价值哥的按摩值得拥有 - **笑看风云变Profit Pilot · 2026-06-26T01:50:45.000Z · 👍 2**: 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,价值岂能用一天涨跌来衡量,拿住,考验心态和喜欢的操作模式的时期来了😜 - **周树人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1:50:20.000Z · 👍 4**: 别人恐慌我已死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