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1895.md"
description: "一点点往下买。波动范围大概是 57-82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30:36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1895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1895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1895.md)
author: "[钢铁纪律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301109.md)"
---

# 一点点往下买。波动范围大概是 57-82。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MEME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EME.US.md)

## 评论 (31)

- **三思又三思 · 2026-06-26T03:59:26.000Z**: 感觉这种剧情，都成程序化了，月底砸，7 月换新的赛道再拉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4:06:01.000Z): 赚钱最多的就是买 QQQ+ 存储，然后坐牢了一年，第二年出来发财。不然每个月都动来动去没办法赚钱
  - **三思又三思** (2026-06-26T04:07:33.000Z): 买 qqq 的确实发财了，但是得坐牢哈哈哈哈
  - **敏敏M** (2026-06-26T05:54:02.000Z): 哥，你说的 QQQ 是指 QQQM 正股？还是 3 倍做多纳指的 TQQQ?
- **安森 · 2026-06-26T03:30:16.000Z**: 妈呀 我 59 的本………
- **兼收并蓄回归 · 2026-06-26T03:20:01.000Z · 👍 1**: 哥，我是买两倍海力士还是买这个。两倍海掉的这么猛，吓到我了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3:21:53.000Z): 我早都不买两倍了 上周就发了 我买正股 如果没有 IB 建议就等 ADR 上市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3:22:25.000Z): 大跌有时候两倍是跌没的
  - **安森** (2026-06-26T03:27:56.000Z): 我也是啊 我刚听哥的话 卖掉了 留了一点点利润 还是跟着哥做 DRAM 吧
- **安森 · 2026-06-26T03:19:38.000Z**: 哥 我两倍海力士已经奔溃中 早上没来得及跑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3:22:37.000Z): 都说了别两倍
  - **安森** (2026-06-26T03:27:01.000Z): 那你 2*DRAM 还在波段吗
- **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· 2026-06-26T03:06:14.000Z**: 哥，晚上再跌是不是很适合买 远期 call 啊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3:16:58.000Z): 嗯嗯 未来三天 我会买 QQQ call。我不想开太多个股，个股容易踩雷，微软就很崩溃啊
  - **兼收并蓄回归** (2026-06-26T03:20:58.000Z): 有人分析说近一个月买微软，就是在三倍做空纳指🤓
  - **发发发发发发发发** (2026-06-26T03:24:19.000Z): 大佬买 call 也发下贴哈，想跟点，大盘七月总归调整完了吧
- **Allen.liu · 2026-06-26T02:54:46.000Z**: 海力士和三星能加点了吧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2:56:56.000Z): 嗯嗯 拉开差距，别买的太集中 高潮还没到呢
  - **Lyv** (2026-06-26T03:00:16.000Z): 高潮是周一周二吗，感觉在下去有点绷不住了。。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3:02:41.000Z): 具体我猜不到是哪天哪个时刻，有这么厉害我就全仓做空了… 但是剧情经历过很多次，就是砸的人心里崩溃，基本就到位了。现在还不够恐慌
- **新用户_lnnvrTq · 2026-06-26T02:53:31.000Z**: 太牛了钢哥，这几天是不是加仓存储的好时机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2:57:23.000Z): 对的啊。显然啊 但是会跌的很深 别加急了 要拉开
  - **新用户_lnnvrTq** (2026-06-26T03:08:24.000Z): 知道了，谢谢钢哥😀
- **JoyceArchive · 2026-06-26T02:43:06.000Z**: 68 再接一点，可行？😂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02:46:37.000Z): 砸一砸看
- **拿的住才能赚钱 · 2026-06-26T02:34:12.000Z**: 👍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