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2626.md"
description: "血流成河，原以为存储是挽狂澜于既倒的救世主，到头来非但无力扶大厦之将倾，反倒还是吸现金流的吸血鬼😂这个月的市场太难操作了，美股已经沦为 a 股化，大盘轻微调整，个股天上地下。资金陷入了存量厮杀，存储疯狂虹吸包括半导体在内的所有资金，霸榜交易量第一，只有存储过着 “灯红酒绿” 的生活，其他中老登票天天过着 “绿绿绿绿” 的生活🙈我是坚定买跌不买涨的左侧交易者，但现在的市场非常割裂，小部分创新高的票继续创新高，大部分创新低的票继续创新低，就连七巨头都在疯狂打折，买不完，根本买不完，我这左侧交易者也快被打服了。好在高位减仓了大半，账户还有利润没创新低，现在这行情再努力也没用，只能躺平装死，耐心等待下一轮的反弹了🙃$英伟达(NVDA.US)$微软(MSFT.US)$甲骨文(ORCL.US)$Meta(META.US)$亚马逊(AMZN.US)$特斯拉(TSLA.US)$苹果(AAPL.US)$闪迪(SNDK.US)$美光科技(MU.US)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43:45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2626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2626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2626.md)
author: "[退场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015417.md)"
---

# 血流成河，原以为存储是挽狂澜于既倒的救世主，到头来非但无力扶大厦之将倾，反倒还是吸现金流的吸血鬼😂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SND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NDK.US.md)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- [NVD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A.US.md)
- [MSFT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T.US.md)
- [TSL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A.US.md)
- [ORC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ORCL.US.md)
- [ORCL-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ORCL-D.US.md)
- [MET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ETA.US.md)
- [AMZN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N.US.md)
- [AAP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L.US.md)
- [NVD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L.US.md)
- [077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88.HK.md)
- [073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88.HK.md)
- [NVD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Y.US.md)
- [NV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D.US.md)
- [NVD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X.US.md)
- [NVD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Q.US.md)
- [MSF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L.US.md)
- [MSFO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O.US.md)
- [MSF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D.US.md)

## 评论 (26)

- **花街狼 · 2026-06-26T06:29:12.000Z · 👍 2**: 美股一年，自我复盘，入场前的耐心不足是我的短板。我的收获就是，基本不太去看各种分析（新闻，消息），祛魅许多人。账户一直有盈利，哪怕大仓的微软被套（被套也是被动的，因为可恶的监管，转仓无法操作），但，近几个交易日，我在微软上了快 2 成仓的期权开赌。是的，小资金我无法所谓的慢慢变富。炒股，最终还得回归自身。
- **哀伤的财产 · 2026-06-26T06:18:52.000Z**: M7 这种大票，已经成为血包了，快被吸干了。美光都 85%+ 的毛利了，在这么下去快支撑不住了吧。
- **Macrohard · 2026-06-26T03:54:28.000Z**: 太畸形了这市场🫠
- **日落时起舞 · 2026-06-26T03:19:27.000Z**: 笑鼠 昨天割了 msft 买了 mu 然后被我给买崩了 还好仓位小 已经准备删软件了 真是怎么操作都不行
 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33:19.000Z): 不应该赚了吗？你最高点入了？😂
  - **wilsonQiu ** (2026-06-26T03:33:53.000Z): 这时候进存储风险收益比本来就不划算
- **满山的猴子我腚最红 · 2026-06-26T03:04:54.000Z**: 啊？这不是韭菜思维么
 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09:39.000Z): 难道让我去追存储？我看不懂可以不碰，现在还杀进去才是韭菜，一时对不代表一直对，时间会给出答案。
- **新用户_aciiF · 2026-06-26T03:03:23.000Z**: 现在存储碰到苹果，算他倒霉了，那一群都是所谓价投的人，应该能量不少
- **股海散修 · 2026-06-26T02:54:41.000Z · 👍 6**: 现在就是高位继续高，敢追我就套，低位继续低，敢抄我也套🤣
 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2:55:39.000Z): 越高越不敢买，越不敢买越高，越低越买，越买越低 😂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2:57:54.000Z): 痛苦🫠🫠
  - **hg** (2026-06-26T03:00:52.000Z): 等下进去吃个几个点不跑，直接发套，哈哈哈哈
- **归途 · 2026-06-26T02:51:28.000Z · 👍 2**: 存储涨，其他都别玩了
  - **四条草金** (2026-06-26T03:27:07.000Z): 关键是一旦跌了，砸大盘，其他一起带着崩盘
  - **wilsonQiu ** (2026-06-26T03:32:59.000Z): 涨的时候没你份，跌的时候大伙跑不了。真棒这市场
 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35:32.000Z): 现在就这样，吃肉没份，挨打又跑不了
- **wilsonQiu  · 2026-06-26T02:49:09.000Z · 👍 7**: 都说 spacex 是吸血鬼，都不如存储和半导体一根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