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2626.md" description: "血流成河,原以为存储是挽狂澜于既倒的救世主,到头来非但无力扶大厦之将倾,反倒还是吸现金流的吸血鬼😂这个月的市场太难操作了,美股已经沦为 a 股化,大盘轻微调整,个股天上地下。资金陷入了存量厮杀,存储疯狂虹吸包括半导体在内的所有资金,霸榜交易量第一,只有存储过着 “灯红酒绿” 的生活,其他中老登票天天过着 “绿绿绿绿” 的生活🙈我是坚定买跌不买涨的左侧交易者,但现在的市场非常割裂,小部分创新高的票继续创新高,大部分创新低的票继续创新低,就连七巨头都在疯狂打折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我这左侧交易者也快被打服了。好在高位减仓了大半,账户还有利润没创新低,现在这行情再努力也没用,只能躺平装死,耐心等待下一轮的反弹了🙃$英伟达(NVDA.US)$微软(MSFT.US)$甲骨文(ORCL.US)$Meta(META.US)$亚马逊(AMZN.US)$特斯拉(TSLA.US)$苹果(AAPL.US)$闪迪(SNDK.US)$美光科技(MU.US)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43:45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2626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2626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2626.md) author: "[退场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015417.md)" --- # 血流成河,原以为存储是挽狂澜于既倒的救世主,到头来非但无力扶大厦之将倾,反倒还是吸现金流的吸血鬼😂… ### 相关股票 - [SND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NDK.US.md) 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 - [NVD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A.US.md) - [MSFT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T.US.md) - [TSL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A.US.md) - [ORC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ORCL.US.md) - [ORCL-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ORCL-D.US.md) - [MET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ETA.US.md) - [AMZN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N.US.md) - [AAP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L.US.md) - [NVD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L.US.md) - [077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88.HK.md) - [073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88.HK.md) - [NVD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Y.US.md) - [NV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D.US.md) - [NVD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X.US.md) - [NVD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Q.US.md) - [MSF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L.US.md) - [MSFO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O.US.md) - [MSF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D.US.md) ## 评论 (26) - **花街狼 · 2026-06-26T06:29:12.000Z · 👍 2**: 美股一年,自我复盘,入场前的耐心不足是我的短板。我的收获就是,基本不太去看各种分析(新闻,消息),祛魅许多人。账户一直有盈利,哪怕大仓的微软被套(被套也是被动的,因为可恶的监管,转仓无法操作),但,近几个交易日,我在微软上了快 2 成仓的期权开赌。是的,小资金我无法所谓的慢慢变富。炒股,最终还得回归自身。 - **哀伤的财产 · 2026-06-26T06:18:52.000Z**: M7 这种大票,已经成为血包了,快被吸干了。美光都 85%+ 的毛利了,在这么下去快支撑不住了吧。 - **Macrohard · 2026-06-26T03:54:28.000Z**: 太畸形了这市场🫠 - **日落时起舞 · 2026-06-26T03:19:27.000Z**: 笑鼠 昨天割了 msft 买了 mu 然后被我给买崩了 还好仓位小 已经准备删软件了 真是怎么操作都不行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33:19.000Z): 不应该赚了吗?你最高点入了?😂 - **wilsonQiu ** (2026-06-26T03:33:53.000Z): 这时候进存储风险收益比本来就不划算 - **满山的猴子我腚最红 · 2026-06-26T03:04:54.000Z**: 啊?这不是韭菜思维么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09:39.000Z): 难道让我去追存储?我看不懂可以不碰,现在还杀进去才是韭菜,一时对不代表一直对,时间会给出答案。 - **新用户_aciiF · 2026-06-26T03:03:23.000Z**: 现在存储碰到苹果,算他倒霉了,那一群都是所谓价投的人,应该能量不少 - **股海散修 · 2026-06-26T02:54:41.000Z · 👍 6**: 现在就是高位继续高,敢追我就套,低位继续低,敢抄我也套🤣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2:55:39.000Z): 越高越不敢买,越不敢买越高,越低越买,越买越低 😂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2:57:54.000Z): 痛苦🫠🫠 - **hg** (2026-06-26T03:00:52.000Z): 等下进去吃个几个点不跑,直接发套,哈哈哈哈 - **归途 · 2026-06-26T02:51:28.000Z · 👍 2**: 存储涨,其他都别玩了 - **四条草金** (2026-06-26T03:27:07.000Z): 关键是一旦跌了,砸大盘,其他一起带着崩盘 - **wilsonQiu ** (2026-06-26T03:32:59.000Z):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大伙跑不了。真棒这市场 - **退场** (2026-06-26T03:35:32.000Z): 现在就这样,吃肉没份,挨打又跑不了 - **wilsonQiu · 2026-06-26T02:49:09.000Z · 👍 7**: 都说 spacex 是吸血鬼,都不如存储和半导体一根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