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00.md"
description: "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涨狠了，跌一跌，挤点水份出去，继续涨，又跌一跌又涨……韩国人一路涨跌熔断一个月都要几次，就是这么过来的。如果说今时今日，存储股对全球科技股的波动影响加剧，这猛跌猛涨就是一种常态，要像韩国人熟悉他们股市地震一样，像日本人习惯他们现实中的地震一样，熟悉新兴科技股的节奏。只有习惯了，稳住了，才能挣后面的大钱。要巴菲特，每天为股神伤还喝着可乐，他是活不到九十多的。好心态决定股民的一生。$美光科技(MU.US)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1:59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000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00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000.md)
author: "[HydraZ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5411967.md)"
---

# 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涨狠了，跌一跌，挤点水份出去，继续涨，又跌一跌又涨……韩国人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07709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09.HK.md)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
## 评论 (4)

- **得鹿为鱼 · 2026-06-26T03:53:46.000Z**: 他强任他强，清风拂山岗
- **半月之风 · 2026-06-26T03:04:16.000Z**: 200 以下就是捡钱 慌什么
- **——- · 2026-06-26T02:56:39.000Z**: 低位持有的当然好心态，我高位买的当然失望🤣
  - **省吃俭用来炒股** (2026-06-26T03:00:40.000Z): 低位持有看到利润回撤，不也是失望吗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