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00.md" description: "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涨狠了,跌一跌,挤点水份出去,继续涨,又跌一跌又涨……韩国人一路涨跌熔断一个月都要几次,就是这么过来的。如果说今时今日,存储股对全球科技股的波动影响加剧,这猛跌猛涨就是一种常态,要像韩国人熟悉他们股市地震一样,像日本人习惯他们现实中的地震一样,熟悉新兴科技股的节奏。只有习惯了,稳住了,才能挣后面的大钱。要巴菲特,每天为股神伤还喝着可乐,他是活不到九十多的。好心态决定股民的一生。$美光科技(MU.US)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1:59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000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00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000.md) author: "[HydraZ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5411967.md)" --- # 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涨狠了,跌一跌,挤点水份出去,继续涨,又跌一跌又涨……韩国人… ### 相关股票 - [07709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09.HK.md) 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 ## 评论 (4) - **得鹿为鱼 · 2026-06-26T03:53:46.000Z**: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- **半月之风 · 2026-06-26T03:04:16.000Z**: 200 以下就是捡钱 慌什么 - **——- · 2026-06-26T02:56:39.000Z**: 低位持有的当然好心态,我高位买的当然失望🤣 - **省吃俭用来炒股** (2026-06-26T03:00:40.000Z): 低位持有看到利润回撤,不也是失望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