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32.md"
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900 没跑  800 跑的😂就是看着不对，不过今晚看下 600 能不能在接回来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2:10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032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32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032.md)
author: "[保持理智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8883000.md)"
---

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900 没跑  800 跑的😂就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

## 评论 (12)

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 · 2026-06-26T06:41:16.000Z · 👍 1**: 不要慌，只要不融资，没爆仓，迟早会回来
 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7:27:24.000Z): 😂我希望晚上 600 在接回来
  - **无锡小雨** (2026-06-26T08:10:44.000Z): 我也这么看的🤪
- **无锡小雨 · 2026-06-26T03:13:49.000Z**: 夜盘就会到
 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4:33.000Z): 不一定  熔断机制在这里，前天就是
  - **无锡小雨** (2026-06-26T03:15:16.000Z): 是不是现在韩国熔断，这个不能买进。
 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7:12.000Z): 能买  但是你买到大概率卖不出，现在不要买，晚上最起码又是跌个 30 个点起步
- **丁蟹闯美股 · 2026-06-26T03:11:21.000Z · 👍 2**: 完全理智，这个东西没有价值投资的说法，不亏钱就行
 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3:22.000Z): 今晚我感觉 5 开头都可能看到，韩国欧巴跌的比前天还多
  - **峰哥亡命长桥街道** (2026-06-26T03:16:21.000Z): 598 这样
 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4:38:05.000Z): 得昨天 900 没卖完我也，又回去了这，主要是跌跌这么低，下次新高涨又涨不到哪儿估计下次指数新高这也才八百，昨天发现这点应该全卖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