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32.md" 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900 没跑 800 跑的😂就是看着不对,不过今晚看下 600 能不能在接回来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2:10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032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032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032.md) author: "[保持理智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8883000.md)" --- 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900 没跑 800 跑的😂就… ### 相关股票 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 ## 评论 (12)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 · 2026-06-26T06:41:16.000Z · 👍 1**: 不要慌,只要不融资,没爆仓,迟早会回来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7:27:24.000Z): 😂我希望晚上 600 在接回来 - **无锡小雨** (2026-06-26T08:10:44.000Z): 我也这么看的🤪 - **无锡小雨 · 2026-06-26T03:13:49.000Z**: 夜盘就会到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4:33.000Z): 不一定 熔断机制在这里,前天就是 - **无锡小雨** (2026-06-26T03:15:16.000Z): 是不是现在韩国熔断,这个不能买进。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7:12.000Z): 能买 但是你买到大概率卖不出,现在不要买,晚上最起码又是跌个 30 个点起步 - **丁蟹闯美股 · 2026-06-26T03:11:21.000Z · 👍 2**: 完全理智,这个东西没有价值投资的说法,不亏钱就行 - **保持理智** (2026-06-26T03:13:22.000Z): 今晚我感觉 5 开头都可能看到,韩国欧巴跌的比前天还多 - **峰哥亡命长桥街道** (2026-06-26T03:16:21.000Z): 598 这样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4:38:05.000Z): 得昨天 900 没卖完我也,又回去了这,主要是跌跌这么低,下次新高涨又涨不到哪儿估计下次指数新高这也才八百,昨天发现这点应该全卖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