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171.md"
description: "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，10% 的收益，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。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垫，或者本就是作为长期仓位配置，否则散户在牛市里 fomo 追涨杀跌，容易被市场反复收割。我没法去追存储。我承认自己不懂这个行业，也没有能力判断什么时候该上车下车。我只能放弃。$美光科技(MU.US)这一轮，大科技被吸血经历了大幅回撤。Microsoft 半个月跌破了所有支撑，Google、Amazon、NVIDIA 也都出现了不小的调整。币圈、太空更是血流成河。我没有利润垫去追已经大涨的存储，我目前唯一能做的，就是买那些拥有全球最强生态、最充沛现金流和最深竞争壁垒的公司，耐心等待市场重新定价。$英伟达(NVDA.US)$谷歌-C(GOOG.US)$亚马逊(AMZN.US)$微软(MSFT.US)现金在逐渐减少，回撤在变大，情绪上开始痛苦了，把时间拉长，做时间的朋友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3:52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171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171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171.md)
author: "[股海散修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3678023.md)"
---

# 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，10% 的收益，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。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GOOG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.US.md)
- [GOOG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L.US.md)
- [AMZN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N.US.md)
- [NVD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A.US.md)
- [GGL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S.US.md)
- [GG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L.US.md)
- [AMZ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U.US.md)
- [NVD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L.US.md)
- [077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88.HK.md)
- [073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88.HK.md)
- [NVD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Y.US.md)
- [NV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D.US.md)
- [NVD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X.US.md)
- [NVD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Q.US.md)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- [MSFT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T.US.md)

## 评论 (18)

- **为了LM · 2026-06-26T07:53:33.000Z**: 高通的增长感觉值得期待一下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9:05:38.000Z): 主要我之前没做过高通，目前账户回撤很厉害，不敢乱动了，体感上有恐惧了
  - **为了LM** (2026-06-26T09:12:09.000Z): 俺也一样…还有点余额已经不敢动了…还有一些期权，妈耶，吓死了🤯
- **五岳山人 · 2026-06-26T07:52:56.000Z · 👍 1**: 理念差不多，精力有限，专心做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票好了
- **花街狼 · 2026-06-26T06:20:08.000Z**: 微软早进场了半年，我认为，时机，价格，现金流，仓位最重要，票是其次。M7 许多看似有较高的确定性，这个确定性，对于多数人而言，大部分仅仅是因为它们是 M7，仅此而已。啥懂不懂的，玩美股一年以来，我对几乎所有人祛魅，有几个懂的。而就是这个确定性本质上是最大的风险。看似胜率高的，赔率一定更低，而这个 “胜率高” 我都存在质疑。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6:26:34.000Z): 微软需要证明自己，目前软件相当于做了存储的对手盘，是很难受的，控制好仓位
  - **花街狼** (2026-06-26T06:32:02.000Z): 都是花街说的算，没那么多说法，有也只是引子，给散户自我闭环的引子。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6:36:01.000Z): 对的，散户是最弱势的群体，所以控制好仓位躺平就好，如果不自洽了可以降一点仓位
- **三思又三思 · 2026-06-26T03:56:37.000Z · 👍 1**: M7 还是稳妥的 ，这个可以放心，他们结束那就真是 ai 泡沫，金融危机了
- **老马MSK · 2026-06-26T02:58:17.000Z**: 只能说 long call 加早了，浮亏百分之 20 了😂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2:59:22.000Z): call20% 不多，腰斩也正常，用拿得住的钱买
  - **老马MSK** (2026-06-26T03:00:52.000Z): 买的 1 月份没啥问题吧
 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3:02:42.000Z): 我也买了部分 20270115，如果是低位大科技，我认为没问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