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171.md" description: "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,10% 的收益,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。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垫,或者本就是作为长期仓位配置,否则散户在牛市里 fomo 追涨杀跌,容易被市场反复收割。我没法去追存储。我承认自己不懂这个行业,也没有能力判断什么时候该上车下车。我只能放弃。$美光科技(MU.US)这一轮,大科技被吸血经历了大幅回撤。Microsoft 半个月跌破了所有支撑,Google、Amazon、NVIDIA 也都出现了不小的调整。币圈、太空更是血流成河。我没有利润垫去追已经大涨的存储,我目前唯一能做的,就是买那些拥有全球最强生态、最充沛现金流和最深竞争壁垒的公司,耐心等待市场重新定价。$英伟达(NVDA.US)$谷歌-C(GOOG.US)$亚马逊(AMZN.US)$微软(MSFT.US)现金在逐渐减少,回撤在变大,情绪上开始痛苦了,把时间拉长,做时间的朋友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2:53:52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3171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3171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3171.md) author: "[股海散修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3678023.md)" --- # 存储目前的波动已经看到了,10% 的收益,很多时候连一次正常回撤都覆盖不了。除非前期已经有足够的利润… ### 相关股票 - [GOOG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.US.md) - [GOOG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L.US.md) - [AMZN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N.US.md) - [NVD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A.US.md) - [GGL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S.US.md) - [GG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L.US.md) - [AMZ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MZU.US.md) - [NVD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L.US.md) - [077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88.HK.md) - [073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88.HK.md) - [NVD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Y.US.md) - [NV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D.US.md) - [NVD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X.US.md) - [NVD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VDQ.US.md) 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 - [MSFT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SFT.US.md) ## 评论 (18) - **为了LM · 2026-06-26T07:53:33.000Z**: 高通的增长感觉值得期待一下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9:05:38.000Z): 主要我之前没做过高通,目前账户回撤很厉害,不敢乱动了,体感上有恐惧了 - **为了LM** (2026-06-26T09:12:09.000Z): 俺也一样…还有点余额已经不敢动了…还有一些期权,妈耶,吓死了🤯 - **五岳山人 · 2026-06-26T07:52:56.000Z · 👍 1**: 理念差不多,精力有限,专心做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票好了 - **花街狼 · 2026-06-26T06:20:08.000Z**: 微软早进场了半年,我认为,时机,价格,现金流,仓位最重要,票是其次。M7 许多看似有较高的确定性,这个确定性,对于多数人而言,大部分仅仅是因为它们是 M7,仅此而已。啥懂不懂的,玩美股一年以来,我对几乎所有人祛魅,有几个懂的。而就是这个确定性本质上是最大的风险。看似胜率高的,赔率一定更低,而这个 “胜率高” 我都存在质疑。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6:26:34.000Z): 微软需要证明自己,目前软件相当于做了存储的对手盘,是很难受的,控制好仓位 - **花街狼** (2026-06-26T06:32:02.000Z): 都是花街说的算,没那么多说法,有也只是引子,给散户自我闭环的引子。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6:36:01.000Z): 对的,散户是最弱势的群体,所以控制好仓位躺平就好,如果不自洽了可以降一点仓位 - **三思又三思 · 2026-06-26T03:56:37.000Z · 👍 1**: M7 还是稳妥的 ,这个可以放心,他们结束那就真是 ai 泡沫,金融危机了 - **老马MSK · 2026-06-26T02:58:17.000Z**: 只能说 long call 加早了,浮亏百分之 20 了😂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2:59:22.000Z): call20% 不多,腰斩也正常,用拿得住的钱买 - **老马MSK** (2026-06-26T03:00:52.000Z): 买的 1 月份没啥问题吧 - **股海散修** (2026-06-26T03:02:42.000Z): 我也买了部分 20270115,如果是低位大科技,我认为没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