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4173.md"
description: "$谷歌-C(GOOG.US)怎么感觉要变天了，不能因为巴菲特买了就跟风，大家都别补仓，看看谷歌能不能跌到 300，甚至今年最低 270 的位置。这波云厂 CapEx 太高的恐慌，可能比美伊战争更可怕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3:14:35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4173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4173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4173.md)
author: "[爱理财的小Tom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005016.md)"
---

# $谷歌-C(GOOG.US)怎么感觉要变天了，不能因为巴菲特买了就跟风，大家都别补仓，看看谷歌能不能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GOOG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.US.md)
- [GOOG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L.US.md)
- [GGL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S.US.md)
- [GG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L.US.md)

## 评论 (2)

- **信念&少动多看 · 2026-06-26T03:22:45.000Z**: 300 开始加仓？还是等右侧交易
  - **爱理财的小Tom** (2026-06-26T03:37:49.000Z): 我等 300 加一波，万一跌到 270 左右的话，再加一大波，现在市场对云厂高支出特别敏感和谨慎，这种恐慌需要杀一段估值来消化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