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4173.md" description: "$谷歌-C(GOOG.US)怎么感觉要变天了,不能因为巴菲特买了就跟风,大家都别补仓,看看谷歌能不能跌到 300,甚至今年最低 270 的位置。这波云厂 CapEx 太高的恐慌,可能比美伊战争更可怕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3:14:35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4173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4173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4173.md) author: "[爱理财的小Tom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21005016.md)" --- # $谷歌-C(GOOG.US)怎么感觉要变天了,不能因为巴菲特买了就跟风,大家都别补仓,看看谷歌能不能… ### 相关股票 - [GOOG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.US.md) - [GOOG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OOGL.US.md) - [GGL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S.US.md) - [GG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GLL.US.md) ## 评论 (2) - **信念&少动多看 · 2026-06-26T03:22:45.000Z**: 300 开始加仓?还是等右侧交易 - **爱理财的小Tom** (2026-06-26T03:37:49.000Z): 我等 300 加一波,万一跌到 270 左右的话,再加一大波,现在市场对云厂高支出特别敏感和谨慎,这种恐慌需要杀一段估值来消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