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371.md"
description: "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，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（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，那么内存也会降温）有人说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说了是这个原因呢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$闪迪(SNDK.US)$苹果(AAPL.US)$英特尔(INTC.US)$美光科技(MU.US)$英伟达(NVDA.US)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3:43:29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5371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371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5371.md)
author: "[纳斯达克战士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2201158.md)"
---

# 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，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（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，那么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AAP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L.US.md)
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
- [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QQ.US.md)
- [S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QQQ.US.md)
- [AAP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B.US.md)
- [AAP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D.US.md)
- [AAP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U.US.md)
- [AAP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X.US.md)
- [AAP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Y.US.md)
- [APL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PLY.US.md)

## 评论 (32)

- **牛牛好棒 · 2026-06-26T04:56:06.000Z**: 机构的话都是马后炮，事前经常忽悠人
- **超人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4:40:09.000Z**: 我也赞同这个观点
- **九五二七 · 2026-06-26T04:27:37.000Z**: 哈哈哈评论区就看出来了
- **Alpha³ · 2026-06-26T04:17:07.000Z**: 存储死不了 苹果可以死
- **Mr. Bird · 2026-06-26T04:13:54.000Z**: 消费电子根本就不是存储收益来源的大头啊，这波纯粹是情绪杀了，其他消费电子早都涨个遍了，存储还是越涨越高
- **招财旺宝 · 2026-06-26T04:08:03.000Z**: 这几家存储公司变罪人了，人人喊打
- **月落西湖 · 2026-06-26T04:06:53.000Z**: 只要一跌就能找原因出来，机构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 ，看机构炒股也是享福了
 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4:07:47.000Z): 你以为是菠菜？投资肯定有逻辑啊？不找原因找上帝？
 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4:09:19.000Z): 没找原因你又说不关存储的事，找了原因你又说是机构瞎说的，你说了算呗，别人机构影响力那么大靠蒙的？
- **留3000买电动车 · 2026-06-26T04:06:06.000Z · 👍 1**: 苹果：难办？那就都别办了
- **黑娃儿 · 2026-06-26T03:58:14.000Z**: 几家都成立收购内存就好了
- **自来也 · 2026-06-26T03:55:59.000Z · 👍 1**: 想跌总能找到说法的
- **闪迪 · 2026-06-26T03:54:16.000Z · 👍 3**: 想跌总能找到说法的
- **oxyg3n · 2026-06-26T03:53:18.000Z**: 科技产品如果都像苹果一样大幅涨价的话，这等于抬升通胀水平，又加大了市场加息预期，又有小作文可以写了🌚
- **リムル · 2026-06-26T03:52:07.000Z**: 肯定会反噬的 其实现在就看大厂会不会削减预算 大厂接着就还好 断了那就寄 hhh
- **江北乱抛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3:49:30.000Z**: 非存储板块也一起遭殃，希望晚上能拉回来一些吧
- **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 · 2026-06-26T03:45:24.000Z · 👍 4**: 现在存储是批评不得，但凡说一句不好听的话都容易被喷🙉
 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3:46:31.000Z): 的确，我其实也没有说反感，只是部分有点极端
  - **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** (2026-06-26T03:47:53.000Z): 不否认存储确实有确定性，只是现在这个位置，反正我只敢看😂
  - **HTO7TOu🔥** (2026-06-26T03:54:25.000Z): 有一说一微软和 pltr 现在确实便宜 我现在都有点想卖了美光去买他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