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371.md" description: "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,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(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,那么内存也会降温)有人说理由招笑 那路透今天上午也直接说了是这个原因呢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$闪迪(SNDK.US)$苹果(AAPL.US)$英特尔(INTC.US)$美光科技(MU.US)$英伟达(NVDA.US)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3:43:29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5371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371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5371.md) author: "[纳斯达克战士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2201158.md)" --- # 昨晚我发帖说苹果因为涨价会导致科技板块情绪下挫,而且最终会反噬回存储板块(如果涨价影响消费需求,那么… ### 相关股票 - [AAP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L.US.md) - [M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MU.US.md) - [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QQ.US.md) - [S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QQQ.US.md) - [AAP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B.US.md) - [AAP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D.US.md) - [AAP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U.US.md) - [AAP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X.US.md) - [AAP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APY.US.md) - [APLY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PLY.US.md) ## 评论 (32) - **牛牛好棒 · 2026-06-26T04:56:06.000Z**: 机构的话都是马后炮,事前经常忽悠人 - **超人的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4:40:09.000Z**: 我也赞同这个观点 - **九五二七 · 2026-06-26T04:27:37.000Z**: 哈哈哈评论区就看出来了 - **Alpha³ · 2026-06-26T04:17:07.000Z**: 存储死不了 苹果可以死 - **Mr. Bird · 2026-06-26T04:13:54.000Z**: 消费电子根本就不是存储收益来源的大头啊,这波纯粹是情绪杀了,其他消费电子早都涨个遍了,存储还是越涨越高 - **招财旺宝 · 2026-06-26T04:08:03.000Z**: 这几家存储公司变罪人了,人人喊打 - **月落西湖 · 2026-06-26T04:06:53.000Z**: 只要一跌就能找原因出来,机构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,看机构炒股也是享福了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4:07:47.000Z): 你以为是菠菜?投资肯定有逻辑啊?不找原因找上帝?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4:09:19.000Z): 没找原因你又说不关存储的事,找了原因你又说是机构瞎说的,你说了算呗,别人机构影响力那么大靠蒙的? - **留3000买电动车 · 2026-06-26T04:06:06.000Z · 👍 1**: 苹果:难办?那就都别办了 - **黑娃儿 · 2026-06-26T03:58:14.000Z**: 几家都成立收购内存就好了 - **自来也 · 2026-06-26T03:55:59.000Z · 👍 1**: 想跌总能找到说法的 - **闪迪 · 2026-06-26T03:54:16.000Z · 👍 3**: 想跌总能找到说法的 - **oxyg3n · 2026-06-26T03:53:18.000Z**: 科技产品如果都像苹果一样大幅涨价的话,这等于抬升通胀水平,又加大了市场加息预期,又有小作文可以写了🌚 - **リムル · 2026-06-26T03:52:07.000Z**: 肯定会反噬的 其实现在就看大厂会不会削减预算 大厂接着就还好 断了那就寄 hhh - **江北乱抛交易员 · 2026-06-26T03:49:30.000Z**: 非存储板块也一起遭殃,希望晚上能拉回来一些吧 - **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 · 2026-06-26T03:45:24.000Z · 👍 4**: 现在存储是批评不得,但凡说一句不好听的话都容易被喷🙉 - **纳斯达克战士** (2026-06-26T03:46:31.000Z): 的确,我其实也没有说反感,只是部分有点极端 - **在微软等半导体暴跌** (2026-06-26T03:47:53.000Z): 不否认存储确实有确定性,只是现在这个位置,反正我只敢看😂 - **HTO7TOu🔥** (2026-06-26T03:54:25.000Z): 有一说一微软和 pltr 现在确实便宜 我现在都有点想卖了美光去买他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