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833.md"
description: "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大家的成本都在多少？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3:56:22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5833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5833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5833.md)
author: "[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869306.md)"
---

# $半导体 3 倍做空 - Direxion(SOXS.US)大家的成本都在多少？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SOXS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S.US.md)

## 评论 (6)

- **顺势而为不上头 · 2026-06-26T13:45:24.000Z**: 26 的还在呢，让我怎么选？
- **新用户_XvF4fP · 2026-06-26T08:56:34.000Z**: 5.6 的本还有机会回本吗
  - **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** (2026-06-26T10:46:16.000Z): 想不回本都难
- **吴彦祖不炒股 · 2026-06-26T07:43:41.000Z**: 8 到 15，为什么大家的成本这么高
  - **重生之我来美股当股神** (2026-06-26T10:45:45.000Z): 这个成本价估计还是补仓补的
  - **吴彦祖不炒股** (2026-06-26T12:17:33.000Z): 还是贪心啊，想挣大钱，这个票也没套过人啊，基本上几天内，盘前，盘后，夜盘都能小盈走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