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608.md"
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成本决定心态，利润回吐了很多，还没亏到本金…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39:08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9608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608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9608.md)
author: "[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107631.md)"
---

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成本决定心态，利润回吐了很多，还没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

## 评论 (17)

- **保持理智 · 2026-06-26T07:30:33.000Z**: 这个股必须做波段  不然赚不到，除非你的筹码超级低
 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7:39:28.000Z): 成本 600
 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5:28.000Z): 主要是磨损导致高点一直在拉低
 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5:56.000Z): 大佬高点一直在拉低这个票不如都放海力士还
- **72900【2026】 · 2026-06-26T07:22:57.000Z**: 我成本 800 多 一直拿着磨损成本好高😭
- **赚够100%改名 · 2026-06-26T07:19:10.000Z**: 我日 我看老哥之前你是翻倍👀
 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7:40:06.000Z): 都还回去了
- **Mr. Bird · 2026-06-26T06:46:05.000Z**: 这票怪的很，为啥还没新高
 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4:56.000Z): 磨损太大了，每次指数新高他都更低，下一次指数新高感觉只能到八百了
- **北极冲浪 · 2026-06-26T06:42:05.000Z**: 这只波动率太高嘞
 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6:44:23.000Z): 一天亏半年工资
- **阿米巴星人 · 2026-06-26T06:41:37.000Z**: 杠杆没做 t 吗
 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6:42:16.000Z): 只加不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