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608.md" description: "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成本决定心态,利润回吐了很多,还没亏到本金…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39:08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9608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608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9608.md) author: "[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107631.md)" --- # $韩国 3 倍做多 ETF - Direxion(KORU.US)成本决定心态,利润回吐了很多,还没… ### 相关股票 - [KORU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KORU.US.md) ## 评论 (17) - **保持理智 · 2026-06-26T07:30:33.000Z**: 这个股必须做波段 不然赚不到,除非你的筹码超级低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7:39:28.000Z): 成本 600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5:28.000Z): 主要是磨损导致高点一直在拉低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5:56.000Z): 大佬高点一直在拉低这个票不如都放海力士还 - **72900【2026】 · 2026-06-26T07:22:57.000Z**: 我成本 800 多 一直拿着磨损成本好高😭 - **赚够100%改名 · 2026-06-26T07:19:10.000Z**: 我日 我看老哥之前你是翻倍👀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7:40:06.000Z): 都还回去了 - **Mr. Bird · 2026-06-26T06:46:05.000Z**: 这票怪的很,为啥还没新高 - **逸~** (2026-06-26T07:44:56.000Z): 磨损太大了,每次指数新高他都更低,下一次指数新高感觉只能到八百了 - **北极冲浪 · 2026-06-26T06:42:05.000Z**: 这只波动率太高嘞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6:44:23.000Z): 一天亏半年工资 - **阿米巴星人 · 2026-06-26T06:41:37.000Z**: 杠杆没做 t 吗 - **彼得.林奇的交易员Jeff** (2026-06-26T06:42:16.000Z): 只加不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