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900.md"
description: "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抄他低，他就抄你家。妈的什么利空啊你要跌成这样，战争没有打到你香港吧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46:48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9900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900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9900.md)
author: "[新用户_蔡文泽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8826648.md)"
---

# 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抄他低，他就抄你家。妈的什么利空啊你要跌成这样，战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03067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67.HK.md)
- [03032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32.HK.md)
- [0722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226.HK.md)
- [STECH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TECH.HK.md)
- [07552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552.HK.md)
- [03033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33.HK.md)
- [030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88.HK.md)
- [159742.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159742.CN.md)

## 评论 (4)

- **内地与狗不得炒洋股 · 2026-06-26T07:01:53.000Z · 👍 1**: 没有明牌的利空但一直暴跌，本身就意味着有很多只有顶层的人知道但我们不知道的雷，这才是最大的利空
  - **韭菜领域大神** (2026-06-26T07:03:33.000Z): 我也这么觉得，肯定是有些难言之隐，每天中国银行这个做空的席位都是第一
  - **新用户_蔡文泽** (2026-06-26T07:04:59.000Z): 买个股亏，心服口服，买个指数亏了快百分之 30 了，又说里面全都巨头股
  - **内地与狗不得炒洋股** (2026-06-26T07:07:49.000Z): 说明雷区不仅在个股，宏观层面也肯定有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