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900.md" description: "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抄他低,他就抄你家。妈的什么利空啊你要跌成这样,战争没有打到你香港吧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46:48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29900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29900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29900.md) author: "[新用户_蔡文泽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8826648.md)" --- # $恒生科技指数(STECH.HK)真应了那句话你想抄他低,他就抄你家。妈的什么利空啊你要跌成这样,战… ### 相关股票 - [03067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67.HK.md) - [03032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32.HK.md) - [0722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226.HK.md) - [STECH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TECH.HK.md) - [07552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552.HK.md) - [03033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33.HK.md) - [03088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3088.HK.md) - [159742.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159742.CN.md) ## 评论 (4) - **内地与狗不得炒洋股 · 2026-06-26T07:01:53.000Z · 👍 1**: 没有明牌的利空但一直暴跌,本身就意味着有很多只有顶层的人知道但我们不知道的雷,这才是最大的利空 - **韭菜领域大神** (2026-06-26T07:03:33.000Z): 我也这么觉得,肯定是有些难言之隐,每天中国银行这个做空的席位都是第一 - **新用户_蔡文泽** (2026-06-26T07:04:59.000Z): 买个股亏,心服口服,买个指数亏了快百分之 30 了,又说里面全都巨头股 - **内地与狗不得炒洋股** (2026-06-26T07:07:49.000Z): 说明雷区不仅在个股,宏观层面也肯定有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