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020.md"
description: "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我也不懂，我问的 AI。结论就是现阶段打压但是不能压崩了，ADR 之后会涨起来。有懂的大佬可以指点一下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50:30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30020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020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30020.md)
author: "[你还年轻，三千万不够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1545573.md)"
---

# 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我也不懂，我问的 AI。结论就是现阶段打压但是不能压崩了，A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07709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09.HK.md)

## 评论 (6)

- **韭菜领域大神 · 2026-06-26T06:54:31.000Z**: 这几天就是要去杠杆，他们那边政府就是这样表态的，什么外资出逃这些都是浮云，就是要强力洗杠杆，特别是针对这个二倍做多
  - **你还年轻，三千万不够** (2026-06-26T06:56:10.000Z): 也不能洗崩了，洗崩了影响美国投资者信心，承销商就少赚钱了
  - **韭菜领域大神** (2026-06-26T06:58:21.000Z): 人家巴不得赶紧上市呢怎么会洗崩，你看看美光闪迪都没什么大跌幅，就等着把人洗掉然后美股上市后买爆
  - **你还年轻，三千万不够** (2026-06-26T07:09:11.000Z): 我是说的不能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