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020.md" description: "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我也不懂,我问的 AI。结论就是现阶段打压但是不能压崩了,ADR 之后会涨起来。有懂的大佬可以指点一下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50:30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30020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020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30020.md) author: "[你还年轻,三千万不够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1545573.md)" --- # $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(07709.HK)我也不懂,我问的 AI。结论就是现阶段打压但是不能压崩了,A… ### 相关股票 - [07709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09.HK.md) ## 评论 (6) - **韭菜领域大神 · 2026-06-26T06:54:31.000Z**: 这几天就是要去杠杆,他们那边政府就是这样表态的,什么外资出逃这些都是浮云,就是要强力洗杠杆,特别是针对这个二倍做多 - **你还年轻,三千万不够** (2026-06-26T06:56:10.000Z): 也不能洗崩了,洗崩了影响美国投资者信心,承销商就少赚钱了 - **韭菜领域大神** (2026-06-26T06:58:21.000Z): 人家巴不得赶紧上市呢怎么会洗崩,你看看美光闪迪都没什么大跌幅,就等着把人洗掉然后美股上市后买爆 - **你还年轻,三千万不够** (2026-06-26T07:09:11.000Z): 我是说的不能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