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151.md"
description: "$Circle(CRCL.US)个人认为差不多了，下个月的法案投票，最悲观预期也是八月左右能有好的结果，美国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化债工具的😆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55:06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30151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151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30151.md)
author: "[lifecall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9259690.md)"
---

# $Circle(CRCL.US)个人认为差不多了，下个月的法案投票，最悲观预期也是八月左右能有好的结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CRC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CRCL.US.md)

## 评论 (4)

- **勇敢的韭菜 · 2026-06-26T11:41:24.000Z**: 大哥，又不加大仓位试试？你可以赚钱，其他人可以回本
  - **lifecall** (2026-06-26T13:54:38.000Z): 黑子说话😆
  - **lifecall** (2026-06-26T14:00:13.000Z): 其实知道自己为什么这股票就很简单了，能赚钱就不急，但急着赚钱容易亏钱
  - **勇敢的韭菜** (2026-06-26T14:19:55.000Z): 是的，挺黑的，加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