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151.md" description: "$Circle(CRCL.US)个人认为差不多了,下个月的法案投票,最悲观预期也是八月左右能有好的结果,美国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化债工具的😆" datetime: "2026-06-26T06:55:06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30151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151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30151.md) author: "[lifecall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9259690.md)" --- # $Circle(CRCL.US)个人认为差不多了,下个月的法案投票,最悲观预期也是八月左右能有好的结… ### 相关股票 - [CRC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CRCL.US.md) ## 评论 (4) - **勇敢的韭菜 · 2026-06-26T11:41:24.000Z**: 大哥,又不加大仓位试试?你可以赚钱,其他人可以回本 - **lifecall** (2026-06-26T13:54:38.000Z): 黑子说话😆 - **lifecall** (2026-06-26T14:00:13.000Z): 其实知道自己为什么这股票就很简单了,能赚钱就不急,但急着赚钱容易亏钱 - **勇敢的韭菜** (2026-06-26T14:19:55.000Z): 是的,挺黑的,加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