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394.md"
description: "$SpaceX(SPCX.US)不是。。。各位追高的各位知不知道这才放出 6% 的股票出来，然后每个月都要放 6% 左右出来啊。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07:01:33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30394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30394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30394.md)
author: "[小罗只做长线价投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5452478.md)"
---

# $SpaceX(SPCX.US)不是。。。各位追高的各位知不知道这才放出 6% 的股票出来，然后每个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SPCX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PCX.US.md)

## 评论 (3)

- **炒不过根本炒不过 · 2026-06-26T09:08:08.000Z**: 下次什么时候放，下个月几号啊
  - **小罗只做长线价投** (2026-06-26T09:14:06.000Z): 每个月都差不多放这么多出来，都有获利了结盘，老马的股票锁定 366 天。目测半年左右差不多就平衡价值了
- **灰胡子憨豆 · 2026-06-26T07:12:36.000Z**: 现在是 5% 的流通股，有解禁日期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