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3792.md"
description: "$黑莓(BB.US)没买你，买了诺基亚，成了山顶洞人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13:56:11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43792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3792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43792.md)
author: "[喔德发°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282109.md)"
---

# $黑莓(BB.US)没买你，买了诺基亚，成了山顶洞人。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NOA3.DE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OA3.DE.md)
- [NO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OK.US.md)
- [B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BB.US.md)

## 评论 (13)

- **风间影月 · 2026-06-26T14:52:48.000Z**: 跟你一样，干
- **chun520 · 2026-06-26T14:08:08.000Z**: 需要财报证明才可以，慢慢磨，目前还有盈利 Nokia
 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20:36.000Z): 我买晚了，也就是买的仓位不多。不然真有够受的。
  - **chun520** (2026-06-26T14:38:44.000Z): 还有仓位的人，可以加点 longcall
  - **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** (2026-06-26T14:47:50.000Z): 从这个走势来看，感觉诺基亚的财报不够好，机构应该也预知消息了
- **magical · 2026-06-26T14:04:38.000Z**: 都买了还是 bb 强一点
 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05:22.000Z): 祝你发财。🫰🏻
  - **magical** (2026-06-26T14:56:54.000Z): 对冲了😔、发啥财哟我倒希望发财、大 A 挨毒打到这儿接着挨打😂
 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5:00:10.000Z): 大 A 我天天挨打。
- **来自缅A的韭菜 · 2026-06-26T14:03:29.000Z**: 😭
 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05:03.000Z): 还有一个 foto 更是山顶洞中的天花板。我也是手贱，买了这两。
  - **每天都吃肉** (2026-06-26T14:36:07.000Z): foto 甚至还没有 mrvl，我看了他的结构，就不想买了
 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59:50.000Z): 哎，猪油蒙了心。我也是太着急了。还不如好好买存储呢，买了这个破玩意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