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3792.md" description: "$黑莓(BB.US)没买你,买了诺基亚,成了山顶洞人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13:56:11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43792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3792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43792.md) author: "[喔德发°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282109.md)" --- # $黑莓(BB.US)没买你,买了诺基亚,成了山顶洞人。… ### 相关股票 - [NOA3.DE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OA3.DE.md) - [NO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NOK.US.md) - [BB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BB.US.md) ## 评论 (13) - **风间影月 · 2026-06-26T14:52:48.000Z**: 跟你一样,干 - **chun520 · 2026-06-26T14:08:08.000Z**: 需要财报证明才可以,慢慢磨,目前还有盈利 Nokia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20:36.000Z): 我买晚了,也就是买的仓位不多。不然真有够受的。 - **chun520** (2026-06-26T14:38:44.000Z): 还有仓位的人,可以加点 longcall - **承认自己不如巴菲特** (2026-06-26T14:47:50.000Z): 从这个走势来看,感觉诺基亚的财报不够好,机构应该也预知消息了 - **magical · 2026-06-26T14:04:38.000Z**: 都买了还是 bb 强一点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05:22.000Z): 祝你发财。🫰🏻 - **magical** (2026-06-26T14:56:54.000Z): 对冲了😔、发啥财哟我倒希望发财、大 A 挨毒打到这儿接着挨打😂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5:00:10.000Z): 大 A 我天天挨打。 - **来自缅A的韭菜 · 2026-06-26T14:03:29.000Z**: 😭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05:03.000Z): 还有一个 foto 更是山顶洞中的天花板。我也是手贱,买了这两。 - **每天都吃肉** (2026-06-26T14:36:07.000Z): foto 甚至还没有 mrvl,我看了他的结构,就不想买了 - **喔德发°** (2026-06-26T14:59:50.000Z): 哎,猪油蒙了心。我也是太着急了。还不如好好买存储呢,买了这个破玩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