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4111.md"
description: "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？直接拉爆空头了，有点意思🤣"
datetime: "2026-06-26T13:59:24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44111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4111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44111.md)
author: "[追涨买跌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1552250.md)"
---

# 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？直接拉爆空头了，有点意思🤣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QQ.US.md)
- [S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QQQ.US.md)
- [PS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PSQ.US.md)

## 评论 (6)

- **oooyou · 2026-06-26T14:08:09.000Z**: 知道有这么多 put 在 705 我就早点出了。。
  - **追涨买跌** (2026-06-26T14:09:59.000Z): 还是太贪了，都跌差不多 2 个点，还不跑🤣
  - **oooyou** (2026-06-26T14:10:52.000Z): 唉 今天大意了
- **NewUser_flzjXc · 2026-06-26T14:06:21.000Z**: 不是日常吗？
  - **追涨买跌** (2026-06-26T14:07:40.000Z): 这种拉直线上涨很少见，感觉底部已现🤣
  - **NewUser_flzjXc** (2026-06-26T14:09:03.000Z): 很少见？第一次来美股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