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4111.md" description: "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?直接拉爆空头了,有点意思🤣" datetime: "2026-06-26T13:59:24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44111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44111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44111.md) author: "[追涨买跌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1552250.md)" --- # $纳指 100 ETF - Invesco(QQQ.US)?直接拉爆空头了,有点意思🤣… ### 相关股票 - [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QQQ.US.md) - [SQQ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QQQ.US.md) - [PS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PSQ.US.md) ## 评论 (6) - **oooyou · 2026-06-26T14:08:09.000Z**: 知道有这么多 put 在 705 我就早点出了。。 - **追涨买跌** (2026-06-26T14:09:59.000Z): 还是太贪了,都跌差不多 2 个点,还不跑🤣 - **oooyou** (2026-06-26T14:10:52.000Z): 唉 今天大意了 - **NewUser_flzjXc · 2026-06-26T14:06:21.000Z**: 不是日常吗? - **追涨买跌** (2026-06-26T14:07:40.000Z): 这种拉直线上涨很少见,感觉底部已现🤣 - **NewUser_flzjXc** (2026-06-26T14:09:03.000Z): 很少见?第一次来美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