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015.md"
description: "前几天抄底的 TSLA，APPL，IBM 都涨起来，这个买点还可以。持有！谷歌刚才加仓了！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会有反弹。本月还有周一二两个交易日危险一些，今天买了一些，继续留钱在下周买，过了下个月买盘慢慢进来。炒股不是买入就要涨，GLW 大跌我继续加一些。希望下周一二继续大跌。心急吃热豆腐，做短线的，买入就要涨的兄弟们一定要取关我啦，因为我比较慢。炒股不看线，主要是看逻辑，对了会坚持一些。做短线主力有一百种办法收割，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软的，还有多少人在存储每次跌的时候割肉的，我觉得不是少数。我之前在别的社区，有个变态点的老哥，就是觉得 NVDA 不行，AMD 行，这老哥就一直从 200 的 AMD 抗倒 90，然后拿到现在，逢低加仓，暴涨也不减仓，他告诉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，1000 第二步…炒股还是很逆人性的，但是也要好公司，你去逆人性 MSTR，那就是没人性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15:28:09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50015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015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50015.md)
author: "[钢铁纪律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301109.md)"
---

# 前几天抄底的 TSLA，APPL，IBM 都涨起来，这个买点还可以。持有！谷歌刚才加仓了！NVDA 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TSL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A.US.md)
- [IBM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IBM.US.md)
- [GLW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LW.US.md)
- [TS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DD.US.md)
- [TS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L.US.md)
- [TSL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Q.US.md)
- [09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9366.HK.md)
- [077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66.HK.md)
- [07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66.HK.md)
- [TSLR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R.US.md)

## 评论 (42)

- **睡醒就赚钱 · 2026-06-26T16:27:02.000Z**: aaoi 要割了换康宁吗🥲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31:48.000Z): 割肉一般不在大跌的时候做决定
  - **睡醒就赚钱** (2026-06-26T16:33:06.000Z): 好的好的
- **静等花开_ · 2026-06-26T16:07:21.000Z**: 钢哥，前面你说 Nokia  13 支撑，目前看破了，下一个支撑在哪？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31:56.000Z): 0
  - **风风** (2026-06-26T16:34:19.000Z): 哈哈哈🤣
  - **静等花开_** (2026-06-26T16:36:34.000Z): 没懂诶🥲
- **捡带血筹码 · 2026-06-26T15:59:46.000Z**: 今年被这个 MSTR 坑惨了😭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00:44.000Z): 来 AI，好好做，现在 AI 还处于高速基建阶段，做卖场子的公司。明后年做 AI 应用公司
- **再耐心一点点 · 2026-06-26T15:44:46.000Z**: 今天 nok 跌这么多有没有加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46:56.000Z): 还没到我成本 12，暂时没加，跌破我成本来 我加
- **一个人的江湖 · 2026-06-26T15:36:42.000Z**: 我以前看线，看指标的时候把我腰椎间盘突出都搞出来了！还亏钱！现在是买入就睡觉！还赚钱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18.000Z): 都是睡后收入
  - **一个人的江湖** (2026-06-26T15:42:25.000Z): 多谢钢铁兄的指引🤗
- **炝炒空心菜 · 2026-06-26T15:34:56.000Z · 👍 1**: 我就是 mstr 受害者，哥😭😭
  - **坤坤的交易员** (2026-06-26T15:37:02.000Z): 割 果断 我当时两倍 把我搞死了
  - **坤坤的交易员** (2026-06-26T15:37:36.000Z): 我唯一可能买空的就是 mstr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29.000Z): 你发财了 阿坤
- **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· 2026-06-26T15:32:40.000Z**: 康宁跟埋位尔选哪个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4:27.000Z): 都是为将来做打算 等存储炒不动了 再做别的
- **徐老师20 · 2026-06-26T15:30:54.000Z**: 我也不会看线，主打根据逻辑和市场主线，买在分歧，卖在一致，可惜最近被套的很难受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47.000Z): 坚持 老师！
- **X.X · 2026-06-26T15:30:36.000Z**: 今天持仓都红了（火箭麦当劳奈飞微软）不过离成本线还有些距离，哥你看这是反弹还是好起来了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4:33.000Z): 不看线
- **ricky.sun · 2026-06-26T15:30:35.000Z · 👍 1**: “我已经持有 10 分钟了，怎么还不涨”🙈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6:16.000Z): 哈哈哈哈
- **为了LM · 2026-06-26T15:30:27.000Z**: 就指望你来当路灯了，我的哥。目前炒的很痛苦☹️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40:02.000Z): 坚持美好的事会发生
- **三思又三思 · 2026-06-26T15:29:33.000Z**: 拉子真是气派，牛的，水下拉到 2 个点
 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3:58.000Z): 跟了吗 赚钱了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