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015.md" description: "前几天抄底的 TSLA,APPL,IBM 都涨起来,这个买点还可以。持有!谷歌刚才加仓了!NVDA TSLA IBM GOOGL MSFT 跌了很多会有反弹。本月还有周一二两个交易日危险一些,今天买了一些,继续留钱在下周买,过了下个月买盘慢慢进来。炒股不是买入就要涨,GLW 大跌我继续加一些。希望下周一二继续大跌。心急吃热豆腐,做短线的,买入就要涨的兄弟们一定要取关我啦,因为我比较慢。炒股不看线,主要是看逻辑,对了会坚持一些。做短线主力有一百种办法收割,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昨天 350 割肉微软的,还有多少人在存储每次跌的时候割肉的,我觉得不是少数。我之前在别的社区,有个变态点的老哥,就是觉得 NVDA 不行,AMD 行,这老哥就一直从 200 的 AMD 抗倒 90,然后拿到现在,逢低加仓,暴涨也不减仓,他告诉我要拿到 600 第一步,1000 第二步…炒股还是很逆人性的,但是也要好公司,你去逆人性 MSTR,那就是没人性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15:28:09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50015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015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50015.md) author: "[钢铁纪律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3301109.md)" --- # 前几天抄底的 TSLA,APPL,IBM 都涨起来,这个买点还可以。持有!谷歌刚才加仓了!NVDA … ### 相关股票 - [TSLA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A.US.md) - [IBM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IBM.US.md) - [GLW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GLW.US.md) - [TSDD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DD.US.md) - [TSL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L.US.md) - [TSLQ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Q.US.md) - [09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9366.HK.md) - [077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766.HK.md) - [07366.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07366.HK.md) - [TSLR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TSLR.US.md) ## 评论 (42) - **睡醒就赚钱 · 2026-06-26T16:27:02.000Z**: aaoi 要割了换康宁吗🥲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31:48.000Z): 割肉一般不在大跌的时候做决定 - **睡醒就赚钱** (2026-06-26T16:33:06.000Z): 好的好的 - **静等花开_ · 2026-06-26T16:07:21.000Z**: 钢哥,前面你说 Nokia 13 支撑,目前看破了,下一个支撑在哪?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31:56.000Z): 0 - **风风** (2026-06-26T16:34:19.000Z): 哈哈哈🤣 - **静等花开_** (2026-06-26T16:36:34.000Z): 没懂诶🥲 - **捡带血筹码 · 2026-06-26T15:59:46.000Z**: 今年被这个 MSTR 坑惨了😭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6:00:44.000Z): 来 AI,好好做,现在 AI 还处于高速基建阶段,做卖场子的公司。明后年做 AI 应用公司 - **再耐心一点点 · 2026-06-26T15:44:46.000Z**: 今天 nok 跌这么多有没有加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46:56.000Z): 还没到我成本 12,暂时没加,跌破我成本来 我加 - **一个人的江湖 · 2026-06-26T15:36:42.000Z**: 我以前看线,看指标的时候把我腰椎间盘突出都搞出来了!还亏钱!现在是买入就睡觉!还赚钱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18.000Z): 都是睡后收入 - **一个人的江湖** (2026-06-26T15:42:25.000Z): 多谢钢铁兄的指引🤗 - **炝炒空心菜 · 2026-06-26T15:34:56.000Z · 👍 1**: 我就是 mstr 受害者,哥😭😭 - **坤坤的交易员** (2026-06-26T15:37:02.000Z): 割 果断 我当时两倍 把我搞死了 - **坤坤的交易员** (2026-06-26T15:37:36.000Z): 我唯一可能买空的就是 mstr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29.000Z): 你发财了 阿坤 - **什么时候财富自由 · 2026-06-26T15:32:40.000Z**: 康宁跟埋位尔选哪个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4:27.000Z): 都是为将来做打算 等存储炒不动了 再做别的 - **徐老师20 · 2026-06-26T15:30:54.000Z**: 我也不会看线,主打根据逻辑和市场主线,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可惜最近被套的很难受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9:47.000Z): 坚持 老师! - **X.X · 2026-06-26T15:30:36.000Z**: 今天持仓都红了(火箭麦当劳奈飞微软)不过离成本线还有些距离,哥你看这是反弹还是好起来了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4:33.000Z): 不看线 - **ricky.sun · 2026-06-26T15:30:35.000Z · 👍 1**: “我已经持有 10 分钟了,怎么还不涨”🙈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6:16.000Z): 哈哈哈哈 - **为了LM · 2026-06-26T15:30:27.000Z**: 就指望你来当路灯了,我的哥。目前炒的很痛苦☹️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40:02.000Z): 坚持美好的事会发生 - **三思又三思 · 2026-06-26T15:29:33.000Z**: 拉子真是气派,牛的,水下拉到 2 个点 - **钢铁纪律** (2026-06-26T15:33:58.000Z): 跟了吗 赚钱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