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149.md"
description: "$AppLovin(APP.US)震荡行情继续通过短 call 赚现金流，暴跌再囤正股"
datetime: "2026-06-26T15:29:31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50149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0149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50149.md)
author: "[Chumchinyeung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4631821.md)"
---

# $AppLovin(APP.US)震荡行情继续通过短 call 赚现金流，暴跌再囤正股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APP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APP.US.md)

## 评论 (35)

- **赚钱棒棒星 · 2026-06-26T15:55:21.000Z**: 没买 call，昨天囤了两倍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6:01:38.000Z): 刚看错了，以为你说买了 call
  - **赚钱棒棒星** (2026-06-26T16:02:46.000Z): 兄弟真是在国内远程工作吗
  - **赚钱棒棒星** (2026-06-26T16:03:07.000Z): 不想拿 call，我怕被磨，搞 appx 就行
- **保持学习 · 2026-06-26T15:52:07.000Z**: rklb 加了吗 也是一样的思路 上涨时 call 拿现金 下跌时补正骨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6:00:22.000Z): 我不加了
  - **保持学习** (2026-06-26T16:01:04.000Z): 糟糕☹️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6:02:25.000Z): 因为太空股目前没有业绩支撑，选有业绩的股会稳一些，可以知道哪个位置是低估的
- **D 大 · 2026-06-26T15:41:39.000Z**: 这个确实反弹快 波动大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5:41:59.000Z): 很好做，只要可以找到相对低点
  - **D 大** (2026-06-26T15:44:09.000Z): 高手 很难判断低点高点啊 不然确实好做波段 大佬点拨一二可否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5:47:04.000Z): 就看市盈率在一年中低于 5% 的时间说明是极度低估，基本是好买点，再根据历史表现猜测涨幅，计算目标价推出合适的行权价
- **李嘉图图 · 2026-06-26T15:34:59.000Z**: 厉害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5:35:48.000Z): 现在喜欢上这种行情了，可以反复赚钱买正股
  - **李嘉图图** (2026-06-26T15:37:15.000Z): 太难玩了，又长见识了
  - **Chumchinyeung** (2026-06-26T15:38:46.000Z): app 不难，因为是业绩股不是故事股且涨跌幅度大很适合做。我觉得短 call 比做 t 赚钱上资金利用效率更高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