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CN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6432.md"
description: "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，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"
datetime: "2026-06-26T20:21:53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56432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6432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56432.md)
author: "[大菜包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865329.md)"
---

# 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，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…


### 相关股票

- [SOX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L.US.md)

## 评论 (9)

- **北海狮子 · 2026-06-27T01:11:21.000Z**: 这一周把所有利润都亏进去了，还反亏了好多好多本金，真是惨
  - **letme** (2026-06-27T10:59:10.000Z): 成本多少？
- **wgs-v1 · 2026-06-26T23:36:02.000Z**: 割肉一半，其他持有吧
- **逆风了我 · 2026-06-26T20:58:28.000Z**: 我也亏了很多 无可奈何割了
  - **大菜包** (2026-06-26T21:18:46.000Z): 我下周看情况
- **真我 · 2026-06-26T20:25:39.000Z**: 我也睡不着，这周账户腰斩了，2 年的利润全亏了
  - **真我** (2026-06-26T20:26:50.000Z): 下周估计在跌 2 天就要🧱本金了，可能要减仓止损了
  - **大菜包** (2026-06-26T20:35:39.000Z): 你单吊这个么？
  - **北海狮子** (2026-06-27T01:17:26.000Z): 你这不错了，我已经亏本金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