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 type: "Topics" locale: "zh-CN" 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6432.md" description: "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,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" datetime: "2026-06-26T20:21:53.000Z" locales: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2256432.md)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2256432.md)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2256432.md) author: "[大菜包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profiles/17865329.md)" --- # $半导体 3 倍做多 - Direxion(SOXL.US)无语了,拿着这个根本睡不着。… ### 相关股票 - [SOXL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quote/SOXL.US.md) ## 评论 (9) - **北海狮子 · 2026-06-27T01:11:21.000Z**: 这一周把所有利润都亏进去了,还反亏了好多好多本金,真是惨 - **letme** (2026-06-27T10:59:10.000Z): 成本多少? - **wgs-v1 · 2026-06-26T23:36:02.000Z**: 割肉一半,其他持有吧 - **逆风了我 · 2026-06-26T20:58:28.000Z**: 我也亏了很多 无可奈何割了 - **大菜包** (2026-06-26T21:18:46.000Z): 我下周看情况 - **真我 · 2026-06-26T20:25:39.000Z**: 我也睡不着,这周账户腰斩了,2 年的利润全亏了 - **真我** (2026-06-26T20:26:50.000Z): 下周估计在跌 2 天就要🧱本金了,可能要减仓止损了 - **大菜包** (2026-06-26T20:35:39.000Z): 你单吊这个么? - **北海狮子** (2026-06-27T01:17:26.000Z): 你这不错了,我已经亏本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