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User_vN57Ih
NewUser_vN57Ih
$微軟(MSFT.US)有人知道嗎?它會漲嗎?
$微軟(MSFT.US)MSFT 怎麼了,跌得這麼慘。這隻股票還能持有嗎?什麼時候會漲回來?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公開市場它跌了,我以為它會漲到 100。持有並等待
$微軟(MSFT.US)今天我又跌了,跌得很慘,還會再漲起來嗎?
我持有 DEFT 已經好幾個月了,它一直在下跌。我不確定它什麼時候才會再漲起來。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仍然持有這隻股票,預計它會飆升至 100 以上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安靠股票走勢穩健,我會繼續持有,看看它能漲到多高
NASA 會漲嗎,既然 SpaceX 被包含在 ETF 裏,但權重不大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 這隻股票還在漲嗎?之前我還想着賣掉呢。
$微軟(MSFT.US)微軟的重大變動會影響股價嗎?我原本希望它能幫助股價上漲。
$First Majestic白銀(AG.US)有人持有這隻股票嗎?它會再次上漲嗎?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今天安靠會漲嗎?會觀望任何好消息
$First Majestic白銀(AG.US)今天市場怎麼了?所有股票都下跌了。
$微軟(MSFT.US)怎麼回事?我又被套了。希望公開市場能再次翻綠?還有人以這個價格持有嗎?
$Meta(META.US) 現在持有 Meta 的股票還是個好選擇嗎?因為半導體股票都在漲?
$Defi Tech(DEFT.US)這隻股票已經死了好幾個月了,沒看到它能漲到 0.9 以上。
這個月它會漲嗎?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 艾克爾股票會漲還是會跌?我希望它能很快漲到 100。
$Sea(SE.US) 等待 Sea 上漲,因為他們正在佈局 AI。它會再次突破 100 嗎?
$微軟(MSFT.US)微軟終於漲了。軟件股正在緩慢上漲。下週將升至 450。讓我們祈禱吧。
$諾基亞(NOK.US)諾基亞在這個價位還是買入機會嗎?它會漲到 20 以上嗎?有人知道嗎
$艾克爾科技(AMKR.US)會漲到 80 以上嗎?等着它漲上來。
$微軟(MSFT.US) 微軟終於開始拉昇了,希望它能繼續漲到 450,別掉下來。
$Sea(SE.US)繼續抽水不賣
$微軟(MSFT.US)哦不,這隻股票又跌了。看來要突破 430 點相當困難。
$Defi Tech(DEFT.US)開始緩慢拉昇, 看看它能否很快突破 1 美元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