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
type: "Topics"
locale: "zh-HK"
url: "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1393563.md"
description: "$諾基亞(NOK.US)nok 流通股太多了，拉起來費勁，加上 17 壓力也是足足的，等吧，你不賣我不賣，慢慢慢慢就上去了"
datetime: "2026-06-02T15:01:45.000Z"
locales:
  - [e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en/topics/41393563.md)
  - [zh-CN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CN/topics/41393563.md)
  - [zh-HK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topics/41393563.md)
author: "[ACCCCCC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profiles/20882133.md)"
---

# $諾基亞(NOK.US)nok 流通股太多了，拉起來費勁，加上 17 壓力也是足足的，等吧，你不賣我…


### 相關股票

- [NOA3.DE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quote/NOA3.DE.md)
- [NOK.US](https://longbridge.com/zh-HK/quote/NOK.US.md)

## 評論 (4)

- **高明查理芒格 · 2026-06-03T15:57:20.000Z**: 大哥，請教一下怎麼交易，🙏🙏
  - **ACCCCCC** (2026-06-03T15:58:28.000Z): 😂大佬，你這收益 2% 問我？我收益都沒你高阿，別開玩笑啦，我菜鳥一個
  - **高明查理芒格** (2026-06-03T15:59:57.000Z): 不是有其他路子嗎，12 號就沒法交易了，我還沒怎麼研究過這個🥹
  - **ACCCCCC** (2026-06-03T16:01:21.000Z): 這個票子你可以看看@AngerBird這位大佬的分析，絕對的牛批
